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其它笔记本行情

[石家庄]13寸3A平台便携本 戴尔M301Z仅4450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8月12日11:33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M301Z是戴尔首款采用了AMD平台的笔记本产品,这款本本继承了AMD平台高性价比的优势,非常适合一些刚踏入职场经常出差的用户使用。这款笔记本采用了LCVM水银色炫钢拉丝外壳机身,整体感觉非常时尚。今天小编在石家庄了解到这款笔记本的最低售价为4450元。


  戴尔Inspiron M301Z采用LCVM水银色炫钢拉丝材质,具有低导电性、柔韧性和光线穿透性,同时也是无铬电镀制品的替代技术,比较环保。于此同时,较大的掌托和触摸板设计,使用时更加舒适,减缓长时间录入所产生的疲劳感。

 

  戴尔Inspiron M301Z键盘采用大键帽设计,键程较短,敲击手感适中。触摸板采用了分体式磨砂面设计,触感灵敏度较高,同时支持多点触控技术,可以使用手指轻松的对图像文件进行放大、缩小、旋转等操作。掌托采用与A面相同的LCVM水银色炫钢拉丝材质,防划耐磨,历久如新。

  配置方面,戴尔 Inspiron M301Z选用了AMD AthlonII Neo双核处理器K325、标配2G内存、250G容量硬盘、集成ATI Radeon HD 4250芯片,该本还预装了Windows 7操作系统。Inspiron M301Z搭载AMD低功耗平台,具备智能动态背光节能技术,有效延长续航时间,并且配送了简约造型的刻录光驱。屏幕采用13.3寸16:9LED背光液晶屏,最大分辨率为1366×768,屏幕上方内置摄像头,方便视频聊天使用。

 

  接口布局方面,机身左侧依次排列了电源适配器接插孔、散热窗、2个USB2.0接口,机身右侧则安置有RJ-45以太网卡接口、耳机/麦克风接口、E-SATA接口(兼容USB2.0)和1个七合一读卡器,机身后端设计有隐藏式的HDMI和DisplayPort接口,看上去整体感较好。


戴尔 Inspiron 灵越 M301Z(M301zD-218)
处理器型号 AMD 速龙 Neo X2 K325
标称主频 1300.000
主板芯片组 AMD RX781+SB700
标配内存容量 2GB
硬盘容量 320.000
硬盘描述 7200转,SATA
光驱类型 无内置光驱
显卡芯片 ATI Mobility Radeon HD 4250
音频系统 内置音效芯片
扬声器 内置扬声器
屏幕尺寸 13.300
屏幕比例 16:9
屏幕分辨率 1366×768
背光技术 LED背光
笔记本重量 1760
机壳材质 镁铝合金
外壳描述 银色
无线网卡 支持802.11b/g/n无线协议
网卡描述 1000Mbps以太网卡
USB接口 3×USB2.0
读卡器 多合1读卡器
视频输出 VGA
其他接口 RJ45(网络接口),耳机输出接口,麦克风输入接口,电源接口
电池类型 6芯锂电池
操作系统 Windows 7 Home Premium
质保时效 整机2年送修
随机附件 锂电池,电源适配器,说明书
其他性能 集成摄像头

  小编点评:戴尔M301Z在外形上简洁时尚,宽大的掌托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长时间使用不易疲劳,配置上AMD 速龙 Neo X2 K325(CPU)+AMD RX781+SB700(芯片组)+ATI Mobility Radeon HD 4250(显卡)的高速3A平台,虽然在娱乐方面表现平平,但是帮助用户处理日常的办公事务还是绰绰有余的。

戴尔 Inspiron 灵越 M301Z(M301zD-218)
[搜友价格]4450元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