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广东笔记本行情

[东莞]11寸双核CPU 戴尔M101轻薄便携本到货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8月12日11:41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今日笔者了解到一款11英寸的新品笔记本——戴尔Inspiron灵越M101z系列。据了解,该系列共有两款配置:配置较高的一款采用双核处理器、具备蓝牙3.0技术,型号为戴尔Inspiron灵越M101z(M101ZD-218)笔记本,东莞商家报价仅3699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一起来了解一下。 

  戴尔Inspiron灵越M101z笔记本采用11.6英寸、1366×768分辨率的LED背光屏幕;可以选择曜石黑、孔雀蓝、蕃茄红、浅莲红四种彩壳,采用圆润的边角设计、全尺寸键盘,配有经过金属拉丝抛光处理器的顶盖和掌托;拥有3个USB 2.0接口、其中一个带电源共享功能;还有1个HDMI端口、1个VGA端口、1个麦克风端口、1个耳机端口、1个SIM卡插槽以及7合1介质卡读卡器、RJ45接口、电源接口。整机含6芯电池的重量为1.56千克、续航时间可达6小时36分钟。



11英寸拉丝外壳 戴尔灵越M101z本上市

戴尔Inspiron灵越M101z笔记本

11英寸拉丝外壳 戴尔灵越M101z本上市
 
11英寸拉丝外壳 戴尔灵越M101z本上市

戴尔Inspiron灵越M101z笔记本

11英寸拉丝外壳 戴尔灵越M101z本上市

戴尔Inspiron灵越M101z笔记本

  戴尔Inspiron灵越M101z(M101ZD-218)笔记本采用AMD Nile速龙II双核Neo K125处理器,AMD RS880M + SB820芯片组,集成ATI Mobility Radeon HD 4225显示核心;拥有2GB DDR3-1333MHz内存、250GB硬盘、集成130万像素网络摄像头;蓝牙3.0模块、802.11b/g/n无线局域网模块;预装微软Office简易版2010、McAfee安全中心(多语言)-15个月版促销版、Adobe Reader 9.0、Skype软件;Windows 7家庭普通版64位(简体中文)。

  编辑点评:

  新上市的戴尔Inspiron灵越M101z(M101ZD-218)笔记本除了具备11英寸笔记本轻薄便携、超长的续航时间等特点外,还在机器外观上下了功夫,四种彩壳的颜色搭配拉丝工艺相当靓丽;此外,蓝牙3.0技术的加入也是这款的亮点。不过,这款采用的2GB内存也无法满足64位操作系统的需求,不能不说是个遗憾。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拨打以下戴尔商家电话购买。

戴尔Inspiron灵越M101z(M101ZD-218)笔记本
[参考价格] 3699元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