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广东笔记本行情

[广州]时尚酷黑双核独显本!联想Z360A到货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8月12日11:43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现在正在热销的联想 Z360A-PSI(酷黑)笔记本是本季主打13英寸全功能便携产品,也是目前该尺寸性价比较高的产品,搭载了NVIDIA Optimus 310M独立显卡,共有炫粉和酷黑两个主打色,金属风尚与珠光质感完美结合,尽显时尚潮流感。现在联想 Z360A-PSI(酷黑)笔记本已经到货广州,目前经销商报价4554元。



联想 Z360A-PSI(酷黑)笔记本

  联想IdeaPad Z360A-PSI(酷黑)笔记本采用珠光质感的酷黑色外观,顶盖和键盘面采用一体化的IMR配色方案,多种流行色彩在表面硬膜保护下不易磨损。C面采用金属风尚掌托,搭配简约的悬浮式键盘,还可以防止落灰和液体泼溅;拥有3个USB2.0接口(其中一个和Esata共用)、VGA接口、RJ45、全阵列式抗噪麦克风、支持立体音的耳机插孔/音频输出、多合一读卡器、HDMI接口;整机含6芯电池的重量约为2.0千克。


联想 Z360A-PSI(酷黑)笔记本

  联想IdeaPad Z360A-PSI(酷黑)笔记本采用奔腾双核P6000处理器,英特尔HM55主板芯片,802.11b/g/n无线局域网卡;拥有2GB DDR3内存、320G硬盘、超级DVD刻录光驱;13.3英寸屏幕上边框还有一枚支持人脸识别功能的130万像素高感光摄像头;512MB DDR3显存NVIDIA Geforce G310M独立显卡;预装Windows 7 Home Basic简体中文版。
 
  编辑点评:联想的Y系列一直给人的印像都是较为方正沉稳,但近期推出Z360又让人眼前一亮,在坚持同样高性价比配置的同时还进行了全新设计,整体给人带来一种时尚、大方、简约的风格。4554元的价格不算太高,可谓是高性价比的一款机型。

  为了回馈广大网友一直以来对中关村在线广州站的支持,中关村在线广州站即将举行《八月“团购旋风”》活动!活动将于81日正式启动,831日结束,活动秉承心动无限,低价再现的主旨,着力于回馈广大消费者,给消费者带来更多优惠!

联想IdeaPad Z360A-PSI(酷黑)
[参考价格] 4554元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