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北京笔记本行情

[北京]酷睿2双核配独显 惠普511商务本335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8月12日11:43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惠普Compaq 511(WG557PA)是一款入门级商务笔记本,该机搭配置较为均,经济实用。目前,该款笔记本的最新报价为3350元,性价比不错,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外观方面,惠普Compaq 511(WG557PA)笔记本采用了黑色磨砂外壳,配以流畅圆润的机身线条设计,整机看上去商务气息十足。采用了分岛悬浮式键盘,键程适中,适合长时间的输入工作,该机搭配了一块14英寸,分辨率为1366×768的LED背光液晶屏,显示效果清晰细腻,屏幕亮度高。整机重量为2.27千克。



惠普Compaq 511(WG557PA)笔记本电脑

  配置方面,惠普Compaq 511(WG557PA)笔记本搭载了英特尔酷睿2双核T5870处理器,核心频率为2.0GHz,英特尔PM965主板芯片组,标配1GB内存,ATI Mobility Radeon HD 4330独立显卡,320GB 7200转高速硬盘,DVD刻录机,100Mbps以太网卡,无线网卡,多合一读卡器,集成200万像素摄像头。预装DOS系统。



惠普 511(WG557PA)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2双核 T5870
标称主频 2GHz
标配内存容量 1GB
内存类型 DDRII
硬盘容量 320GB
显卡芯片 ATI Mobility Radeon HD 4330
位宽 64bit
屏幕尺寸 14英寸
屏幕分辨率 1366×768
背光技术 LED背光
笔记本重量 2270g
USB接口 3×USB2.0
视频输出 VGA
操作系统 DOS
质保时效 整机保修1年
其他性能 集成200万像素摄像头

  促销信息:送原装包、光电鼠标。

  编辑点评:

  惠普Compaq 511(WG557PA)作为一款商务机,简约的风格显得更加沉稳。均衡的配置可以应对一般应用的需要和娱乐需要。建议加装一条1GB DDR2的内存提高整机性能。

惠普 Compaq 511(WG557PA)

[参考价格] 3350元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