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北京笔记本行情

[北京]i5芯独显海量存储 索尼Z115轻薄本降价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8月12日11:44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索尼VAIO Z系列的前作SZ系列自2008年面市以来就给用户带来了无数的关注,经过几年的发展,全新的VAIO Z11系列,采用了当下全新的技术,以及超轻薄的机身设计。今天,一款索尼VPCZ115FC/B笔记本的经销商报价为11880元,比前段时间又有降价。
 
  外观方面,索尼VPCZ115FC/B笔记本电脑外壳部分采用了复合型碳纤维材质,并在碳纤维面板夹层中加入特殊塑料层,使整机的强度和延展性得到大幅度提高。同时碳纤维面板的采用也让整机的重量进一步降低到1.42千克。13.1英寸的贵丽屏为16:9的显示比例,LED背光,1600×900的分辨率,显示效果出众。


卓越性能轻薄机身 索尼VAIO Z119评测

索尼VPCZ115FC/B笔记本电脑

  配置方面,索尼VPCZ115FC/B笔记本电脑采用英特尔酷睿i5-520M处理器,主频为2.4GHz,睿频可达2930MHz;标配4GB DDR3内存,500GB 7200转硬盘;无内置光驱,可选购外置光驱;显卡为NVIDIA GeForce GT 330M显卡,拥有128bit的位宽和1024MB的显存;802.11a/b/g/n无线网卡,1000Mbps以太网卡;预装Windows 7 Home Premium操作系统。



索尼 Z115FC/B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 i5 520M
标称主频 2.4GHz
最高睿频 2930MHz
标配内存容量 4GB
内存类型 DDRIII 1066
硬盘容量 500GB
硬盘描述 7200转,SATA
显卡芯片 NVIDIA GeForce GT 330M
位宽 128bit
笔记本重量 1420g
视频输出 VGA,HDMI
续航时间 5小时左右,具体时间视使用环境而定
操作系统 Windows 7 Home Premium
其他性能 集成摄像头

  促销信息:先验货后付款带票,送索尼包、鼠标、鼠标垫、清洁套装。

  编辑点评:

  索尼VPCZ115FC/B笔记本电脑定位高端商务人士,同时也采用了时下强劲的i5处理器和NVIDIA GeForce GT 330M显卡搭配,无疑提升了该机的整体性能。复合型碳纤维材质提高了该机的便携性。另外,该机在一般情况下工作续航时间可达5个小时,方便经常出差的朋友使用。

索尼VPCZ115FC/B笔记本  

[参考价格] 11880元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