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小家电 > 小家电行情

夏季空调房必备 亚都加湿器仅售368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8月12日11:44
 

  [中关村在线家电频道原创]夏季空调使用频繁,而开启空调后房间里的空气显得十分干燥,不妨选购一款加湿器搭配使用,调节一下室内空气的湿度。笔者下面推荐的这款亚都YC-E341外观为红苹果形状,一片绿叶上还带有湿度指针,放在办公桌上的装饰作用不容忽视。该产品近期售价为368元。


外置湿度指针 亚都加湿器售价368元

亚都YC-E341加湿器

  亚都YC-E341超声波加湿器外观十分可爱,红色的苹果造型摆放在办公桌上,必然能为办公环境装饰出轻松时尚的气氛来,尤其适合白领MM们选购。

外置湿度指针 亚都加湿器售价368元

亚都YC-E341加湿器

  细看这款加湿器,在苹果的“绿叶”上特别设计了指针湿度表,加湿效果可见,方便使用者随时调整空气湿度。亚都YC-E341采用美国专利的K.D.F高效杀菌水箱技术,在加湿的同时还能够起到杀菌的作用。苹果顶部采用斜喷式振动片,超静音运行,充分考虑用户的适用度。

外置湿度指针 亚都加湿器售价368元

亚都YC-E341加湿器

  此外,这款加湿器还具有缺水自动保护功能,当水槽中的水位降至预定位置时,水位保护开关控制换能器停止工作,保护安全。

  编辑点评:亚都YC-E341超声波加湿器在加湿的 同时还具有杀菌作用,非常实用,静音工作和缺水自动保护功能也充分考虑到了用户的适用度。另外,这款产品最大的亮点是外观设计,红色苹果造型非常招时尚人士们的喜爱,无论是摆放在办公桌上使用,还是馈赠给朋友,都是不错的选择。

亚都 YC-E341
[参考价格]   368
[ 经销商 ]   国美电器马甸鹏润店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