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行情

降价2000送液晶 海信 55吋3D电视热销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8月12日11:56
 

  [中关村在线电视频道原创海信最早上市的 LED55T29GP3D电视是一款具备3D显示技术的代表产品,同时为了满足用户对于娱乐功能的需求,这款液晶电视还加入了强大的流媒体播放功能,本周海信 LED55T28GP3D液晶电视降价仅售19999元,并且购买的用户可赠送19吋液晶一台。


降价2000送液晶 海信 55吋3D电视热销

海信 LED55T29GP3D电视实拍

  在性能方面,海信 T29GP3D系列液晶电视最大的亮点就是具备出色的3D显示性能,可以充分满足用户对于3D画质的需求。同时强大的流媒体播放功能以及互联网功能的加入更是为用户的各种娱乐使用提供了很好的帮助,方便用户对于股市、新闻以及天气等资讯的浏览和查询。

降价2000送液晶 海信 55吋3D电视热销
 
降价2000送液晶 海信 55吋3D电视热销

海信 LED55T29GP3D电视外观实拍

  在外观方面,海信 T29GP3D系列液晶电视沿用了双色注塑的外观工艺,与09年下半年发布的新品没有太大变化,红黑渐变的色系嵌入透明的机身中,配合金属银色的宽大底座,除较强的稳重感以外,也显得很有档次。超薄的机身设计不论是壁挂还是水平放置都比较美观。

降价2000送液晶 海信 55吋3D电视热销
 
降价2000送液晶 海信 55吋3D电视热销

海信 LED55T29GP3D电视接口和按键实拍

  在接口方面,海信 T29GP3D系列液晶电视也是配置比较齐全,主流的HDMI接口、AV接口、色差分量接口以及网络接口等分布均匀,另外考虑到家居的摆放,海信 LED55T29GP3D液晶电视还在电视机的侧面增设了接口,方便实用。


海信 LED55T29GP3D 3D电视
电视系列 大尺寸型1080p系列
电视类型 3D电视
屏幕尺寸 55英寸
屏幕比例 16:9
分辨率 1920×1080
水平视角 178度
垂直视角 178度
背光灯类型 LED发光二极管
输入端子 3×HDMI
1×VGA输入
2×USB输入
1×S视频输入端子
1×视频输入端子
2×音频输入端子
1×耳机输出
输出端子 1×视频输出端子
1×音频输出端子
 
  编辑点评:作为最早上市的3D产品之一,海信 LED55T29GP3D电视无论在画质显示方面还是外观设计方面都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液晶电视在具备出色显示性能的同时还加入了很多丰富的娱乐功能,充分满足了用户的各种使用需求。目前海信 LED55T29GP3D电视再降2000元,因此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这样的机会。  

 

海信 LED55T29GP3D 液晶电视
[参考价格]   19999元(送19吋触摸液晶)
[ 经销商 ]   马甸鹏润国美店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