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上海手机行情

最低调N系手机!诺基亚N79冰点价示人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8月12日12:27
 
  2010年8月11日,以街机形象现身的 诺基亚 N79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今日在经销商“文强手机网”处正低价促销,促销价格仅为1420元。其配置包括有:电池,充电器,耳机线,数据线、4GB内存卡等。


  图为:诺基亚 N79手机

  诺基亚 N79在外观上采用了传统的直板设计,机身整体看上去既简洁又十分时尚,手机的三围尺寸为110×49×15mm,重量为97克,拿在手里手持舒适,轻巧便于携带。在配置方面,手机内置一枚500万像素卡尔蔡司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等,表现可圈可点。同时手机采用一块2.4英寸QVGA分辨率屏幕,显示效果也很出色。


  图为:诺基亚 N79手机

编辑点评:

  诺基亚 N79在外观方面采用了直板造型设计,同时加入了Xpress-On彩壳随心换功能,系统主题能随手机后盖的更换而变化,这一设计受到了不少年轻朋友的喜爱。在系统方面采用了最新的S60V3.2操作平台,除了操作界面更加美观,使用起来也更实用,且更加人性化。

诺基亚 N79

  [参考价格] 1420元

  [公司名称] 文强手机网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