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上海手机行情

时尚滑盖音乐机 OPPO A201行货1425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8月12日12:27
 
  (上海行情) OPPO A201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是一款拥有滑盖设计的时尚音乐手机。目前,该机(行货)在经销商“卡卡数码通讯”处的最新价格为1425元(带票),并可获赠精美礼品4件套(包括布袋、贴膜、挂绳、读卡器),并额外赠送电池一块。
图为:OPPO A201


  OPPO A201采用较为时尚的滑盖设计,机身三围尺寸为108×51×14.7mm,机身加上众多金属元素的点缀,令该机在手中的触感增加了几分厚重的感觉,握持感非常出色。该机拥有2.4英寸分辨率为240×320像素IPS屏幕,搭载200万像素摄像头,以及OPLAYER 2.0音乐播放系统,支持蓝牙、java,功能表现较为全面。
图为:OPPO A201

OPPO A201
上市日期2009年
手机类型音乐手机,拍照手机,时尚手机
手机制式GSM
主屏尺寸2.4英寸
主屏参数240×320像素
存储卡MicroSD卡
扩展容量8GB
其他播放时间音乐播放时间:30小时
外观设计滑盖
机身颜色碧荷粉色,晨曦紫色
产品尺寸108×51×14.7mm
手机重量139g
机身特点IPS技术液晶屏,拥有160°超宽视角,画面赏心悦目;精致滑盖搭载高级防划耐磨镜片,时尚金属拉丝,个性有型
T9键盘
摄像头像素200万像素
音乐播放支持MP3等格式 支持OBS音效系统,内置YAMAHA数字音频功放,专属OPLAYER 2.0音乐播放系统
Java功能支持
蓝牙功能支持
耳机插孔2.5mm
电子词典支持
保修政策全国联保,享受三包服务

编辑点评:

  OPPO A201手机外观设计时尚,该机内置的OPLAYER 2.0播放系统支持主流的音频、视频文件播放。而在硬件方面,其内置的专业音乐解码芯片使得音质更加圆润、自然,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OPPO A201(行货)

  [参考价格] 1425元

  [销售商家] 卡卡数码通讯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