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新闻

China Joy回放: 微星科技军规show 靓煞全场

来源:小熊在线
2010年08月12日14:19
 

第八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在上海落下帷幕。China Joy2003年开办至今已历时七载,规模和影响力都与日俱增,可同美国E3及东京电玩展等老牌游戏展相媲美,已经成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游戏展之一。尽管此次China Joy已经落下帷幕,但回首连日以来的展示,精彩篇章仍历历在目,尤其是微星展台更是令人记忆犹新。

微星科技作为硬件类的领军厂商,近年来积极进入游戏市场的开发,对于与相关厂商的合作始终不遗余力。在此次China Joy展会上,微星除了延续在配备上的赞助外,更在厂商摊位中展出多款微星主打的军规级板卡产品,并提供超过百台机器给众多游戏厂商,供玩家进行实地游戏体验。从现场各厂商的展示、曝光度、被关注度来看,微星都名副其实的拔得头筹,成为本次展会最大的赢家。

微星展台

   2010年微星科技率先发布了采用全钽电容、支持A/N显卡混交的Big Bang Fuzion主板,再一次引领了主板发展的潮流。此次China Joy微星科技携带多款重量级产品参加了此次展会。最新体验平台为玩家带来超凡脱俗的游戏体验。

E:2010市场活动CJ去水印图片gai3.jpg

MSI高端动态平台

在众多板卡硬件厂商的展台前,show girl们也都是万千风情,唯有微星是清一色的迷彩服,显示了微星军规级别的高精尖。

 

微星军规Show Girls

微星军规级板卡

在本次China Joy展会上,微星的展台被围堵的水泄不通,玩家们体验并观看了微星的最新展示样品,感觉到的不仅是微星军规带来的高科技冷酷感,还有以人为本、用户至上的贴心服务。

微星用户络绎不绝

微星团队将高科技航天工业技术引进民用板卡,推出微星独有军规标准,也证明了微星将引领板卡界不断的向科技含量最高峰发起冲刺!apple-style-span>China Joy展会上,微星平台带给用户们顺畅的游戏运行体验,也让消费者更加认识了微星主板及显卡在效能上的优异。相信在游戏市场中,微星将凭借优异的性能再次掀起一股抢购的旋风。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