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洗衣机 > 洗衣机导购

新品滚筒仅1699 近期降价洗衣机精选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8月12日14:49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前言:

    自从四月初某品牌推出售价为1499元的滚筒洗衣机之后,洗衣机市场的价格就一泻千里,从最初的入门价三千元到现在的1500元左右,彻底改变了以往人们对于滚筒高端化的认识;而波轮洗衣机虽然没有出现大规模的降价,不过也出现了特价仅售898元的6Kg机型。归结一句话,近期卖场洗衣机的价格可谓“一泻千里”。

新品滚筒仅1699 近期降价洗衣机精选

    今天笔者就来给大家搜罗一下目前卖场上十分热销的降价洗衣机产品,您可不要以为降价幅度大的全都是即将退市的老款机型和售价高达万元的高端机器,其中不乏新品滚筒和售价为千元左右的低端机型,赶快来看看吧。

欧式简洁外观 海尔XQG50-807

降幅:1000  售价:1699元

    外观方面,海尔XQG50-807采用了欧系洗衣机常见的直线直角造型,简约而不简单。操作面板方面,配备方面也十分的简单,没有设置显示屏等花哨的设计,只是简单的采用了指示灯提示,按钮等设置。

暴跌近千元 海尔超薄滚筒苏宁仅1699

海尔XQG50-807整体实拍

    洗涤程序方面,海尔XQG50-807配备了快洗、化纤、羊毛等常规洗涤程序,虽然程序不多,但足以满足消费者日常的洗涤需求。

暴跌近千元 海尔超薄滚筒苏宁仅1699

海尔XQG50-807操作面板实拍

    内筒方面,海尔XQG50-807采用了128道弹力筋和冲浪式提升筋设计,有效增加衣物的洗净程度和对衣物的呵护度。

暴跌近千元 海尔超薄滚筒苏宁仅1699

海尔XQG50-807内筒实拍

    编辑点评:海尔XQG50-807外观采用了简约的直线造型,虽然操作面板的设计极其简单,但丝毫不影响使用;不过最吸引人的莫过于它超低的1699元的售价,值得推荐。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