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洗衣机 > 洗衣机导购

新品滚筒仅1699 近期降价洗衣机精选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8月12日14:49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钻石内筒波轮 三星XQB50-Q85S/XSC

降幅:三星专场优惠活动  售价:1309元

    这款三星XQB50-Q85S/XSC采用传统的乳白色直线造型设计,虽然没有特别之处,但是精致的细节设计还是完美的体现了三星一贯的设计水准。

苏宁冰洗降价 三星5Kg小波轮逼近1300

三星XQB50-Q85S/XSC整体实拍

    在洗涤程序方面,三星XQB50-Q85S/XSC特别配备了标准、快速、轻柔、桶干燥和儿童五种洗涤程序,虽然不算丰富,但足以使洗衣机胜任日常洗涤工作。

苏宁冰洗降价 三星5Kg小波轮逼近1300

三星XQB50-Q85S/XSC洗涤程序配备

    三星创新的钻石内筒设计,全面洁净衣物的同时,轻柔呵护您的珍爱,令您尽享高品质生活。菱形内筒设计,有效缓和水流冲力,减少衣物损伤,人性化非凡设计如钻石般闪耀。

苏宁冰洗降价 三星5Kg小波轮逼近1300
 
苏宁冰洗降价 三星5Kg小波轮逼近1300

三星XQB50-Q85S/XSC内筒细节实拍

    编辑点评:三星XQB50-Q85S/XSC外观采用全白色的箱体,配以洗涤上盖上唐风特色花纹,古朴典雅。在洗涤功能上,采用了钻石内筒的设计,此外还配备了飓风波轮设计,在降低磨损度方面比较出色。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