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洗衣机 > 洗衣机导购

新品滚筒仅1699 近期降价洗衣机精选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8月12日14:49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平民斜滚筒力作 三洋XQG55-L832W

降幅:购机送美的电压力锅  售价:2198元

    三洋XQG55-L832W在外观上采用15°倾斜角的设计,有效的解决了普通斜滚筒易缠绕洗涤不均匀和洗涤不干净的问题。

斜滚筒回归平民 三洋XQG55-L832W促销

三洋XQG55-L832W整体实拍

    在洗涤功能方面,配置了标准、强洗和防皱洗程序;为满足用户不同需求而提供的毛毯、快洗以及化纤洗;同时还特别为方便用户使用而设置的自编洗以及羊毛洗。

斜滚筒回归平民 三洋XQG55-L832W促销

三洋XQG55-L832W操作面板实拍

    在提高洗净度方面,三洋“倾芯”也有独到之处,充分运用动力学原理,独创斜式提升筋设计,衣物在桶内沿阿基米德螺线运动,产生螺线摔打洗,螺线搓揉洗,螺线离心洗等多种洗衣方式,有效提高衣物的洗净度。

斜滚筒回归平民 三洋XQG55-L832W促销

三洋XQG55-L832W舱门及内筒实拍

    编辑点评:三洋XQG55-L832W采用了三洋独有的15°倾斜角设计,银色外观极易搭配其他家居风格。另外,超大的内桶直径,可以有效保障衣物的洗净度。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