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镜头

高素质红圈镜头 佳能24-70现货9850元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8月12日15:07
 佳能24-70镜头是一款适用于全画幅和非全画幅的变焦广角镜头。对焦控制可以手动和自动自由转换,对焦范围可以达到无穷远,这不能不说是佳能技术的一个飞跃。虽为适应单反相机而设计制造,但同样也适用于传统相机。镜头采用2片非球面镜片,以及超低色散镜片和优化的镜头镀膜,在全焦范围内均可达到极高的成像质量和更快的自动对焦速度,同时还具备良好的防尘防潮的功能。诸多优点只是为了让您的图片可以以最完美的表现呈现出来。

    佳能24-70作为佳能L级的大口径变焦镜头,凭借其出色的表现,一直在消费者心目中是高品质的象征,充满专业色彩的佳能EF 24-70,既满足了专业人士的专业心理,同时也能满足业余人士向往专业的心态。目前佳能24-70镜头售价为9850元。

佳能(Canon) EF 24-70mm f/2.8L USM
[参考价格] 9850元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