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行情

并非全幅 佳能顶级连拍单反最新报价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8月12日15:09
 佳能1D Mark IV是真正的极速、高画质单反,由于感光元件及影像处理引擎的同时改进,1D Mark IV在搭载1610万像素CMOS的同时,延伸ISO可以达到ISO 102400,拍摄速度可以达到10张/秒,并可以连续拍摄26张RAW、85张JPEG图像。在对焦点方面,EOS 1D Mark IV改用新45点对焦系统,其中,39点为十字F2.8对焦点,在追焦及对焦方面,将会更上一层楼!

    1D Mark IV也提供了录影的功能,FullHD 1920×1080P时可以有30fps、25fps、24fps多个选择,录影格式为MPEG-4/AVC,立体声收音也有配备。传输率也达到了330MB/分。1D Mark IV机身最新售价为28280元。

佳能(Canon) EOS 1D Mark IV
[参考价格] 28280元(机身)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