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行情

强劲连拍卓越DC 卡西欧FH20降价60元

来源:PCHOME
2010年08月12日15:16
 

   卡西欧 FH2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以其强大的拍摄性能已经让很多标榜拍摄性能极其强劲的单反也望尘莫及,它拥有一颗等效焦距26-520mm的20倍光学变焦镜头,最大光圈范围F2.8-4.5。同时FH20在有效像素也提升到910万像素。目前这款机型的参考价格仅为193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外观方面,卡西欧 FH20同样采用塑料机身,重量为483g,机身尺寸123×81×85mm,由于采用内变焦的镜头所以镜身十分宽大,同时手柄十分宽大,手持感十分良好。机顶有一弹起高度较高的闪光灯,为照顾镜头长度而精心设计,从而避免出现遮挡情况。另外,卡西欧 FH20并且带有26mm超广角能力,从它身上很容易找到类似单反的感觉。

  

  卡西欧 FH20能够以40fps的速度连拍照片,或以高达1000fps的速度进行视频拍摄。这个速度是一般数码相机望尘莫及的。在照片连拍模式时,用户可选择7种模式,速度从1fps到40fps模式不等,最高分辨率可达3072×2304。更令人惊讶的是,卡西欧 FH20甚至还能够在用户按下快门之前便预拍下40张照片,这样一来即使用户按下快门时稍稍有所迟疑,也不至于错过美好瞬间。

[产品型号]:卡西欧 FH20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