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 数码厂商

爱国者、李宁两大民族品牌成功握手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8月12日15:19
 
   在爱国者办公区,一幅巨大的“感恩榜”上,“李宁”标示尤为引人注目,爱国者解释,这是对李宁鼎力支持爱国者哥窑相机的感谢。李宁则表示,要将哥窑相机作为珍贵的礼物,送给他最好的朋友。国内两大知名民族品牌因为科技搭桥,成功握手。


爱国者、李宁两大民族品牌成功握手

    民族品牌国际化,一直以来是摆在诸如李宁、爱国者这样的企业共同的话题,中国制造走向中国创造,靠什么?爱国者的“国际象棋+炮”的理念获得了李宁的深度认同,在吸收国外先进技术经验的基础上,必须发挥中国自己的优势——文化,中国上下5000年的文化精髓,是中国品牌进行创新时,一个取之不尽的宝库,也是最大核心竞争力所在。

    多年来,中国元素一直是李宁设计师们坚持的设计核心。2000年悉尼奥运会的“龙”服,2004年雅典奥运会的“锦绣中华”,都是李宁的杰作。在一次公开活动与爱国者总裁冯军邂逅之后,李宁被中国自己品牌所创造的相机深深打动,哥窑相机并不简简单单只是对中国元素的一次运用,更重要的是它在挖掘中国传统文化精髓的同时,让科技幻化成传递人们情感的载体,能够表达人们内心独一无二的爱、关怀、尊敬。李宁表示,一定要将哥窑相机作为珍贵的礼物,送给他最好的朋友。

    改革开放以来,中国自主品牌发展非常迅速,呈现百花齐放的格局,同时中国也已经成为国际品牌竞争的重要市场,在这个激烈竞争的市场中,中国企业无不在通过各种方式探索民族品牌国际化之路,相关专家表示,一方面,品牌的竞争最重要的是差异化的竞争,企业必须找到自己的根,另一方面,一个成功品牌的背后,往往是一个行业的支撑,一个国家整体文化和经济的崛起,所以品牌之间的联合和支持,行业之间的交流与借鉴,显得尤为重要。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