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创维蝉翼LED液晶电视频道

创维国内最薄卧室LED背光电视介绍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8月12日15:25

  8月10日,创维集团联合上游供应商LG显示公司,在广州召开新品发布会,隆重推出专门面对卧室电视市场开发的“蝉翼LED”背光电视系列。自此,创维在酷开LED明星产品之后,旗下再添新的LED产品品类,说明了创维在LED背光液晶电视的领导者产品优势,及其继续强化LED战略的决心。

  新品发布会在广州东国际级山水别墅新坐标“侨建御溪谷”举行。发布会主要展出了蝉翼LED旗下新品E16系列,并在别墅板房进行了产品情景体验。创维集团营销总经理刘棠枝、LG显示公司TV System Solution部常务李圣圭等出席了新品发布会。

  采用IPS硬屏LED

  来自韩国LG显示公司TV System Solution部李圣圭常务介绍了LG显示公司ART TV项目情况。作为蝉翼LED面板上游供应商,LG显示公司特别介绍了IPS硬屏LED的优势,并感谢创维在推广IPS硬屏上的支持。

  据介绍,蝉翼LED正是采用了LG显示公司的IPS硬屏LED,创维酷开LED大部分高端产品也装备了IPS硬屏。IPS硬屏LED以靓彩LED光源为基础,采用独有的液晶分子水平转换技术,具有稳定无水纹、极速快响应、精彩广视角等优势,显著提升画质清晰度和景深层次感。

  据悉,创维与IPS硬屏供应商LG Display取得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在广州还共同建立了屏体开发实验室。因此,创维能优先拿到最先进的屏体资源,在高端酷开LED中标配了IPS硬屏。

  IPS硬屏还获得了美国苹果公司(Apple.Inc)CEO史蒂夫•乔布斯的大力推荐。在今年1月27日iPad新品发布会上,乔布斯盛赞IPS硬屏使得ipad的显示效果更加出色。乔布斯表示,IPS硬屏的高品质保证了苹果公司旗下高科技产品的整体优异性能,带来了不可思议地清晰的文字,图片和视频效果。据悉,苹果公司的所有产品全部采用IPS硬屏,包括iPhone、iPod以及最近红极一时的iPad。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