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创维蝉翼LED液晶电视频道

创维国内最薄卧室LED背光电视介绍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8月12日15:25

  最薄卧室LED电视

  创维蝉翼LED新品E16系列整机采用一体化创新设计,全球首创将模组金属板与电视后壳进行整合,至轻至薄。其最薄处仅1.33厘米,堪称卧室LED电视中最薄。创维将“薄如蝉翼,至轻至薄”作为该系列产品的推广语,更为产品增添了一份飘逸感。

  比较于客厅,卧室等家居空间则相对狭小拥挤,“至轻至薄”的电视产品对于卧室家饰具有重要的审美意义。新品发布会上,E16系列新品在侨建御溪谷别墅板房中进行了情景展示,包括主人卧房、客房、书房、起居室等,

  国内首款小尺寸硬屏LED问世

  在发布会现场,创维集团与LG显示公司高层共同揭开了蝉翼LED的神秘面纱。蝉翼LED为国内首款小尺寸LED背光电视,包括26寸和32寸,主要针对卧室空间研发设计。

  据悉,小尺寸液晶是创维一直以来非常重视的细分产品。创维早在2007年就开始布局产品阵容,至今已经形成完整的产品线,并取得了优异的销售业绩,在业内遥遥领先于兄弟品牌。蝉翼LED的问世,使小尺寸液晶也装配了最高端的技术应用,终结了彩电市场无小尺寸LED背光电视的历史,同时进一步牢固创维在小尺寸产品方面的优势。

  据了解,创维将小尺寸液晶命名为“卧室宝贝”,准确的产品定位为创维带来了良好的效益。蝉翼LED也应用了创维领航彩电行业的多媒体娱乐功能,例如3G酷影、音乐相册、酷开UI等,小尺寸也能享受到家庭娱乐的欢乐,打造卧室温馨空间。

  按照中国家庭居住模式,一个家庭会有两个以上的卧室,因此,如果像空调一样一间房装上一台电视,电视机总体需求量将翻两倍。从北京奥维咨询(AVC)监测的销售数据可以看出,中国新家庭的消费观念已经发生改变,小尺寸液晶产品销售这几年正呈直线上升态势。

  创维蝉翼LED的面世,突破了无小尺寸LED电视的局限,创维再次占据了小尺寸液晶市场的先机,蝉翼LED将赢得高端卧室电视市场,预计为创维带来巨大经济效益。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