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创维蝉翼LED液晶电视频道

创维国内最薄卧室LED背光电视介绍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8月12日15:25

  创新一体化设计,与环境完美融合

  E16系列蝉翼LED工业设计出自由著名工业设计大师、创维创新设计中心总监Kumo带领的团队。Kumo介绍说,创维蝉翼LED融汇薄如蝉翼、至轻至薄的设计理念,整机创先采用一体化创新设计,全球首创将模组金属板与电视后壳进行整合,最薄处仅为1.33厘米,更加符合卧室空间摆设,与房间环境更容易融合在一起。

  人机互交也是蝉翼LED的一大优势,蝉翼LED应用了创维业内领先的酷开UI,设计理念生动而具有人性化,它能最大限度的一次性将内容展现给用户,迅速以最短路径响应用户的操作指令。用户可以遵循使用电脑windows系统或者iphone手机菜单相似的操作习惯,一目了然的3D动画图标、简短清晰的操作提示和路径提示,配合十分贴心的文件预览,让操作者感到随意和顺畅。

  Kumo是原摩托罗拉亚太区设计总监,其主导设计的V3系列MOTO手机风靡全球。最近几年,他带领创维创新设计中心团队在电视机工业设计上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其团队设计的E90、LED10等系列产品获得了设计界国际最高荣誉“iF”大奖。

  发布会还特意安排了Kumo和“侨建御溪谷”营销总监蔡晓峰进行设计理念的对话。“侨建御溪谷”是一个非常高档的别墅豪宅区,总占地面积达1500亩,由马来西亚Simplex Design顶尖设计师规划设计,原生态三岛环绕,背依25000亩天然林谷,百水汇流2000米御溪经社区85%的别墅。别墅因地制宜,布局错落,园景颇具禅意。蔡晓峰表示,侨建集团秉承着“和土地对话”的开发理念,让房子与环境完美融合,让住在这里的人们既能感受到尊贵,又能领悟到大自然的恩赐。“蝉翼LED非常适合这里的居住环境,摆放在这里一下子就融进去了”,蔡晓峰说道。

  Kumo则回应表示,“侨建御溪谷”与蝉翼LED的设计理念是高度契合的,在某种程度上来说,蝉翼LED如此高端的产品,目标就是锁定高档社区、高端人群。能在此地举办新品发布会,对双方来说真是绝妙的Idea!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