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创维蝉翼LED液晶电视频道

首创模组一体机设计 创维蝉翼LED上市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8月12日15:55
 

  8月10日,创维集团联合上游供应商LG显示公司,在广州东国际级山水山水别墅新坐标“侨建御溪谷”举行。发布会主要展出了蝉翼LED旗下新品E16系列,并在别墅板房进行了产品情景体验。创维集团营销总经理刘棠枝、LG显示公司TV System Solution部常务李圣圭等出席了新品发布会。


首创模组一体机设计 创维蝉翼LED上市

创维集团彩电事业部副总裁、营销总部总经理刘棠枝和LG显示公司TV System Solution部常务李圣圭为新品揭幕

  E16系列是创维主要针对卧室空间研发设计的一款小尺寸LED背光源液晶电视,目前包括32英寸和26英寸2个尺寸,型号分别为26E16HR和32E16HR,26英寸蝉翼LED预售价在3300元到3500元之间,32英寸蝉翼LED预售价在4300元到4500元之间,转为追求品质生活的高端消费群体量身打造。

首创模组一体机设计 创维蝉翼LED上市

创维蝉翼LED新品E16系列

  创维蝉翼LED新品E16系列整机采用一体化创新设计,全球首创将模组金属板与电视后壳进行整合,至轻至薄。其最薄处仅1.33厘米,堪称卧室LED电视中最薄。创维将“薄如蝉翼,至轻至薄”作为该系列产品的推广语,更为产品增添了一份飘逸感。

首创模组一体机设计 创维蝉翼LED上市

创维集团彩电事业部副总裁、营销总部总经理刘棠枝先生讲话

  在发布会现场,创维集团彩电事业部副总裁、营销总部总经理刘棠枝和LG显示公司TV System Solution部常务李圣圭为新品揭幕。此外,刘棠枝在发布会上还表示消费者对LED产品超薄、节能、环保等要素越来越关注,创维通过整合产业链进行创新的联合设计,减少了原来液晶模组中的导致整机厚度增加、功耗上升的五金部件的使用,将模组、后壳进行一体化设计,创新的推出了国内第一款针对卧室设计、薄至1.33CM的LED背光源液晶电视,同样也是国内第一款小尺寸标配IPS硬屏的LED背光源液晶电视。

首创模组一体机设计 创维蝉翼LED上市

LG显示公司TV System Solution部李圣圭常务讲话

  来自韩国LG显示公司TV System Solution部李圣圭常务介绍了LG显示公司ART TV项目情况。作为蝉翼LED面板上游供应商,LG显示公司特别介绍了IPS硬屏LED的优势,并感谢创维在推广IPS硬屏上的支持。

  据悉,创维与IPS硬屏供应商LG Display取得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在广州还共同建立了屏体开发实验室。因此,创维能优先拿到最先进的屏体资源,在高端酷开LED中标配了IPS硬屏。

首创模组一体机设计 创维蝉翼LED上市

创维创新设计中心总监Kumo讲话

  E16系列蝉翼LED工业设计出自由著名工业设计大师、创维创新设计中心总监Kumo带领的团队。Kumo介绍说,创维蝉翼LED融汇薄如蝉翼、至轻至薄的设计理念,整机创先采用一体化创新设计,全球首创将模组金属板与电视后壳进行整合,最薄处仅为1.33厘米,更加符合卧室空间摆设,与房间环境更容易融合在一起。

首创模组一体机设计 创维蝉翼LED上市

创维营销总部市场总监王海先生介绍了蝉翼LED市场推广策略

  新品发布会上,创维营销总部市场总监王海先生介绍了蝉翼LED市场推广策略。王海表示,目前总部已经备足马力生产蝉翼LED,创维将在全国大中城市销售终端第一时间上样陈列,通过大力宣传推广充分展示产品自身的优势,让更多老百姓享受到卧室宝贝带来的精彩。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