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行情

简约而紧凑 索尼W320现售1350元

来源:IT168网
2010年08月12日07:05
   对于千元级的DC来说,市场已经隐约有两分天下之势,佳能的IXUS自然是分到了这杯羹,剩下的则掌控在索尼W系列手中,索尼W系列更加注重性价比方面,其中一款W320更是惊爆出1350元的价格,还送2G卡。
   索尼 W32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全家照
  索尼 W320背面配置2.7寸液晶屏,约23万像素分辨率的屏幕令其显示的图像清晰且亮度、对比度和色彩重现自然,让您的构图、拍摄和照片欣赏变得轻松愉悦。另外还具有实用的智能场景识别功能,可自动检测七种不同类型的场景,并选择适当的相机设置,可以通过相机菜单选择智能场景识别自动模式或高级模式。
  索尼 W320实物图
  索尼 W320搭载1,410万像素的Super HAD CCD影像传感器、4倍光学变焦、等效于135胶片机的26-105mm,可录制最高分辨率为640×480 30fps的数码短片。简约紧凑的DSC-W320搭载了26mm广角焦距和4倍光学变焦的卡尔·蔡司镜头,其精致的做工和自然流畅的外观设计更适应DSC- W320小巧紧凑的机身和宽广的光学变焦范围,能更好地配合1410万有效像素的影像传感器。

  编辑点评:

  索尼 W320因为定位的只是入门级用户,摄象方面的功能比较简单,完成基本的需求都会有点困难,该机最能吸引我们的还是W320那时尚的外观和相对便宜的价格,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联系以下经销商。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