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行情

5倍光变卡片 佳能IXUS 200 IS售1900元

来源:IT168网
2010年08月12日07:05
   佳能IXUS系列一直都是市场中关注的焦点,凭借着时尚的外观和出色的性能自上市以来便受到了广大消费者关注,同时DIGIC 4图像处理引擎和智慧AUTO拍摄模式的融入,为消费者带来了更为细腻的成像效果和简易的操作方式。目前一款佳能 IXUS 200 IS在商家沈阳佳沈电子最新售价为19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多关注一下。
  佳能 IXUS 200 IS
  外观上,佳能 IXUS 200 IS采用流线型外观设计,机身采用了轻巧坚固的全金属铝镁合金外壳,金属质感十分强烈,纤巧优雅的线条呈现出动感活泼的休闲气质,圆润流畅的边角极具时尚韵味,梦幻的潮流色彩令人赏心悦目,为数不多的按键配合触摸屏,方便日常操作。机身尺寸为99.9×53.4×22.9mm,重量为152g,携带十分方便。
  佳能 IXUS 200 IS
  性能上,佳能 IXUS 200 IS采用一块3英寸23万像素的液晶显示屏,搭载一枚1/2.3英寸1210万有效像素的CCD传感器,配备5倍伸缩式光学变焦镜头,最大可拍摄4000×3000像素的静态图片,焦距等效于传统35mm相机的24-120mm,感光度范围ISO80-ISO1600,光圈范围F2.8-F5.9,快门速度15-1/3000s,支持光学防抖。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IXUS系列定位入门的时尚机型,佳能 IXUS 200 IS拥有时尚靓丽的外观设计和主流的性能配置,同时DIGIC 4图像处理和光学防抖的加入,使得在在数据处理速度和成像质量上有了更为出色的表现,喜欢的朋友不妨多关注一下。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