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镜头

最佳肖像头 宾得70/2.4仅售2880

来源:IT168网
2010年08月12日07:05
   成像超级优异、对焦非常迅速的宾得DA70/2.4镜头,一直都是拍摄人像的不二选择。今天笔者了解到,宾得DA 70/2.4镜头经过一段时间的缺货之后现大量到货,目前售价为2880元。想要入手的朋友可要抓住时机了。
  宾得 DA 70/2.4镜头
  宾得DA 70mm F2.4 Limited镜头是一支最适合肖像和风景写真的远摄镜头,人物的皮肤质感、背景的离焦成像、光圈的对比度和清晰度等,都能在您拍摄中体验到其优秀的成像性能,宾得DA 70mm F2.4 不仅追求高画质,而且更加追求镜头的品味。

  该镜头视角为35mm规格,相当于焦距107mm,属于数码专用长焦镜头。采用大口径、总长26mm的薄型设计,镜筒、遮光罩、镜头盖采用高质感的铝合金。另外,抗污能力强的SP镀膜,可从AF无缝切换到MF的快速转换对焦系统、带滑动伸缩式的可装卸专用遮光罩都使得这支镜头格外令人喜爱。
产品参数
产品名称
  宾得 DA 70mm F2.4 Limited

  [报价] [参数] [图片]
主要参数
APS焦距
107
  镜头焦距
70
对焦方式
自动
  镜头用途
标准定焦
  镜头卡口 宾得卡口

  镜头结构
5组6片
  镜头昵称
三太子
数码专用
  镜头类型 定焦镜头
光学参数
最大放大倍率
0.120
水平视角
23°
光圈叶片数
9
最大光圈
F2.4
  镜头重量
130
  滤镜口径
49mm
最小光圈
F22
最近对焦距离
0.7

  该镜头采用5组6片镜头结构,光圈叶片9片,最近对焦距离为0.7m,最大放大倍率0.12倍,滤镜口径49mm,重130g。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