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3.2寸智能触控 HTC Wildfire新版上市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8月12日07:08
   HTC Wildfire是一款入门级Android系统智能手机,其较高的性价比吸引了众多的消费者。不过由于HTC Wildfire仅有与HTC Desire相同的棕色版本,难免让很多追求年轻、时尚的消费者有些遗憾。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白色版本与黑色版本的HTC Wildfire即将上市销售。
  纯白版本HTC Wildfire
  据悉,HTC Wildfire此次新添加的两种颜色分别为“纯白”与“幻影黑”,预付费用户仅需317美元即可购买。
  幻影黑版本HTC Wildfire
  HTC Wildfire使用一块3.2寸QVGA分辨率的电容式触摸屏幕,支持3G通信网络与HSDPA高速数据传输服务。同时,这款手机还拥有Wi-Fi、A-GPS等功能,并配备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