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屏幕不输iPhone 4 旗舰三星I7680降价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8月12日07:00
   作为中国移动主推的智能系统,采用OPhone OS系统的机型近期可谓是非常抢眼,而三星I7680凭借着精致的外观做工和Super AMOLED魔幻屏等元素更是让它关注度非常高,这款屏幕与三星I9000完全一样,显示效果甚至强于iPhone 4。目前该机(行货)对比上市之初有了近500元的降幅,在经销商“诚实青年手机网”处的到货价格为3798元,对比之前3958元的报价有了不小的降幅。
  三星I7680正面图
  外观方面三星I7680采用了经典的直板造型设计,119×59×12.8mm大气的机身三围使得该机更适合男性用户使用,特别是商务人士拿起来会彰显身份以及时尚气息。此外,一块3.5英寸1600万色Super AMOLED魔焕炫屏,显示效果属于目前的顶级水平。
  三星I7680背面图
  功能方面,该机支持中国移动TD制式的3G网络,此外支持Wi-Fi无线上网也便于用户选择更多的上网方式。拍照方面,一枚500万像素,完全满足用户在日常拍摄方面的需求,而其所采用OMS操作系统,也逐渐被各大厂商所重视,扩展性值得肯定。

  三星I7680(行货)

  [参考价格] 3798元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