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显卡频道 > 显卡新品

AMD下代显卡南方群岛10月发布、11月上市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8月12日19:04
 

  来自显卡厂商的最新消息称,AMD将于今年10月份正式发布下一代显卡“南方群岛”(Southern Islands),显卡厂商也计划从11月起开始销售。

  为了维护近期收获的市场份额,AMD还计划在近期降低Radeon HD 5000系列显卡的价格(终于),当然这也是为了给新一代产品让路。

  至于南方群岛系列的型号命名,暂时没有任何资料,不知道AMD会不会继续老老实实地延续到Radeon HD 6000系列。

  据悉,AMD原先计划的下一代显卡代号为“北方群岛”(Northern Islands),使用32nm新工艺,但因为台积电跳过了32nm GPU工艺的研发而直奔28nm,AMD不得不随之调整规划,暂时继续采用40nm工艺,产品代号也随之改为“南方群岛”,但具体新特性方面仍然没有进一步的说法。

  AMD方面拒绝确认上述消息的真实性,只是说不方便对未发布产品进行评论,不过结合种种迹象,AMD的新一代显卡确实不远了。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