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13日相机行情:佳能50D单反清仓疯狂哭甩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8月13日05:26
  
佳能 450D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是一款经典的单反入门机型,拥有不错的性能表现,完全可以满足摄影爱好者的拍摄需要,DIGIC III数字影像处理器,能够对影像进行真实、快速还原。加入了采用14位模拟/数字信号转换,可高速高质地处理数据。它还首次在入门级机器上加入了点测光模式。改变了上代产品的存储介质,目前商家仅售3730元,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佳能 EOS 450D(配18-55mm镜头)

外观方面,佳能 450D依然采用了EOS系列的模具,并且在机身背面的按键处进行了一些优化,更加的适合使用者操作了。体积方面,也是非常具有的便携性,128.8×97.5×61.9mm的三维尺寸和475g的重量在入门级单反机里算是比较瘦小的了。屏幕方面采用的是3.0英寸的LCD显示屏,像素可达23万。


佳能 EOS 450D(配18-55mm镜头)

配置方面,佳能 500D拥有一块3.0英寸92万像素显示屏,表面带有防反射涂层,同时具有抗污防刮等功能,视野率达100%,同时配备眼平五面镜光学取景器,放大倍率约0.87倍。画质十分清晰细腻,画面真实感极强,500D也是入门单反中第一部使用了VGA高分屏幕的单反相机。屏幕支持7级亮度调节,使画面时刻保持在人眼适合观看的亮度。

规格参数
型号:
EOS 450D(配18-55mm镜头)
有效像素:
1220万像素
ISO感光度:
自动,100,200,400,800,1600
液晶屏尺寸:
3.0英寸
附加功能:
防尘功能

编辑点评

佳能EOS 450D机身背面装备一个面积为3.0英寸的LCD显示屏,像素值可以达到23万,并且具备Live View实时取景功能。相机的连拍速度提高到了3.5张/秒,一次可以拍摄53张JPEG格式的照片,目前促销价为3730元,喜欢的朋友不妨与商家联系一下,届时提及太平洋电脑网西安站将享受更多的优惠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