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精钢全键盘机型仅599元 七夕情人节手机推荐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8月13日04:22


  网聊神器 阿尔卡特OT800精钢版仅599元

  阿尔卡特OT800是一款定位时尚,主打年轻用户和白领阶层的手机。直板全键盘设计搭配靓丽的颜色设计,让它很容易成为人群中的焦点。虽然没有采用金属材质,但是精致的做工让手感毫不逊色,且颇具“三防”气质。QWERTY键盘设计不但让整机显得更加潮流,同时也在输入中提供了较高的输入效率,对于喜欢发短信的年轻人来说非常有利,目前此款手机售价为599元,性价比相当高,喜欢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OT-800.jpg

  阿尔卡特OT800具备相当强劲的网络聊天功能。除了传统的短信功能外,面对当前非常流行的QQ、 MSN、SNS社区更是应有尽有。对于QQ的普及程度自然不必多讲,随着手机QQ的发展,很多朋友已经开始利用手机让自己的QQ时刻保持在线状态,以此来和朋友随时保持联络状态,当然也可以利用它挂QQ升级。OT800内置手机QQ2008 beta2版本,可以让用户非常好的享受手机QQ的乐趣,而内置的流量统计软件可以让用户随时对自己的流量消耗做到心中有数。除去QQ,MSN应该是当今第二大聊天软件,对于很多上班族来说MSN的重要性还要胜过QQ一筹,因为很多工作上的重要朋友都是通过MSN而非QQ联络的。而内置新版windows live messenger的OT800当然可以满足这些需求。OT-800 的Qwerty全键盘以及拥有强劲的上网聊天功能,让它成为一台移动的上网聊天平台,内置的QQ、MSN、校内、聚友多客户端为年轻一族提供了非常好的应用途径,使其成为当前最会聊天的手机产品之一。优秀音乐播放功能可以提供较好的休闲体验,而FM功能的具备也为用户提供了更多的消遣方式。

OT-800-1.jpg

  对于目前最为火热的SNS社区,OT800特别内置了校内网和聚友的手机客户端,用户可以轻松的通过手机网络进行访问。充分体验社区中的种菜地、偷果实等乐趣。

  OT-800虽然不是智能系统,但是它可以在后台运行JAVA程序,可以边听歌边上网边聊天,另外还可以对系统菜单列表进行设置,自由添加删减菜单图标。另外在桌面时按下滚轮键就会在屏幕的右边弹出一个快捷方式栏,操作起来非常快捷方便。另外使用 Qwerty键盘的组合按键则可以快速地打开或关闭多个功能,这样的设计非常人性化。OT-800还内置了音乐播放器、视频播放器、收音机、图片浏览器等多媒体工具以及闹钟、日历、任务、计算器等使用工具,功能还算比较丰富。当然觉得不够你还可以通过下载JAVA软件自行扩充功能。

  总之,阿尔卡特OT800的造型顺应当下的潮流,鲜活可爱,同时全键盘设计业带来不错的操控易用性599元的价格更是非常平易近人,适合姆指一族和学院派使用。

  总的来说,主打娱乐性的阿尔卡特OT-800风尚版非常适合学生人群使用,时尚、娱乐性强,最主要的性价比高,喜欢的朋友不妨试试啦。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