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iPhone4+iPad 十款苹果配件惊艳搜集

来源:PCHOME
2010年08月13日07:58

9.SwitchEasy RibCage for iPad肋骨仿皮保护套

如果想拥有一款吸引眼球的iPad保护套,那么全新的SwitchEasy RibCage for iPad将是最佳选择。该保护套由高强度仿皮加上elasto-PU弹性材料制成,结实耐用,其elasto-PU弹性物料的背板还能紧贴iPad外壳,令iPad绝不会轻易地从保护壳中“溜走”。SwitchEasy RibCage for iPad最引人注目之处是其肋骨的外形设计,不仅美观,亦可作为潮流装饰,此外还能有效保护iPad的机身与屏幕。SwitchEasy RibCage for iPad有黑、白两款颜色可供选择。而配件方面,防静电屏幕保护贴及座式支架等也包含在套装内。

SwitchEasy RibCage For iPad的建议零售价为人民币298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雨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