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新品

展望photokina 最受关注相机新品大预测

来源:PConline
2010年08月13日08:54
  

尼康单电相机

  有传闻,尼康单反相机上半年一机不发的最主要原因是尼康在潜心研究最近最热门的数码相机类型——单电相机。对于拥有庞大F卡口镜头群的尼康来说,基础和用户群要更大一些,比其他几家单电生产厂商更有底气去进入这个领域。


尼康EVIL相机专利图

  与佳能不同,尼康在单电相机是否推出的问题上十分果断,已在日本专利网站登记的一个专利,专利号为2010-044203,这个专利对尼康即将要推出的EVIL相机做了一些描述。感觉上是随时可以推出的态势。


尼康EVIL相机专利图

  关于尼康即将发布的单电相机有很多传闻,而从其专利文件上来看,很有可能直接支持单反镜头的安装,实际用在尼康单电相机上需要乘上2.5的转换倍率,至于尼康会采用怎样尺寸的传感器目前无法猜测,假如真的能直接支持单反镜头的话,其结构将有别于目前推出的各类单电相机,不能因转换倍率为2.5而认为其就是采用比APS-C更小画幅的传感器。

  编辑点评:单电相机的热潮从最初的M4/3系统转向了现在的APS-C画幅系统,尼康很有可能比佳能更先推出单电相机,并且在即将到来的photokina大展上成为今年尼康数码相机新品的焦点产品。无论是单反领域还是单电领域,尼康推出单电相机都是一件大事,势必会影响影像事业的格局。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