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新品

展望photokina 最受关注相机新品大预测

来源:PConline
2010年08月13日08:54
  

索尼A580、A560

  索尼A580、A560这两款作为A550及A500后继机型的新款单反相机,推出已经是不容置疑的事情,发布时间更可能在8月底,即不需等到9月的展会便可见到它们出现在世人面前。增加了视频拍摄功能的新型索尼单反相机还是很有看点的。


索尼A580

  A560与A580将采用最新研发的传感器,有效像素为1600万,采用15点AF系统,具有6级曝光HDR、景深预览及3D全景拼接功能,基本ISO为100,并可在拍摄视频中进行自动对焦。外观上也较A550威武不少,手感理应不错。HD字样十分显眼,NEX单电相机系列的视频拍摄功能大获好评,所以索尼首推的可拍视频单反相机性能是值得期待的。

  编辑点评:索尼A700中端单反相机自停产以后,一直没有推出后继产品,今年依索尼目前散布的讯息来看,推出A700后继版本是不可能的了,多少让大众失望了,而索尼似乎也改变了策略,将A700这一等级的产品拆分成两个不同等级的单反产品,更好地面对不同需求的用户,A550的后继版本增加了视频拍摄功能,因此,在中低端单反相机领域,索尼A580及A560的竞争力是巨大的。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