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售价不稳 8GB苹果iPhone 3GS再跌5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8月13日09:25
 

  2010年8月13日,8GB苹果iPhone 3GS(改版机)售价再次调整,经销商“睿风电讯”又爆出了3699元的最新低价,相比8月12日又下降了51元。配件有:数据线,耳机,充电插头。8GB苹果iPhone 3GS是搭载了最新的iOS 4系统的智能时尚手机


8GB苹果iPhone 3GS

图为苹果iPhone 3GS

    8GB 苹果 iPhone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3GS采用了超薄直板触控的设计,机身环保、时尚。屏幕方面装备了一块3.5英寸的TFT屏幕,分辨率为320x480,同时支持多点触控,显示效果精细,触控感也很好。系统上搭载了最新的iOS 4智能操作系统,有着很高的的扩展性和娱乐性,加上主频为660MHz的ARM Coretex A8处理器的支持,系统运行稳定、流畅。内置了一颗300万像素CMOS摄像头,同时支持自动对焦,拍摄效果中规中矩,此外常用的蓝牙、WIFI、GPS等功能也是面面俱到。

8GB苹果iPhone 3GS
 
8GB苹果iPhone 3GS

图为苹果 iPhone 3GS

8GB苹果iPhone 3GS
 
8GB苹果iPhone 3GS

图为苹果 iPhone 3GS

苹果 iPhone 3GS(8G)
主屏尺寸 3.5英寸
主屏参数 320×480像素
操作系统 iOS 4
CPU型号 ARM Coretex A8
CPU频率 660MHz
机身内存 256MB RAM+8GB
摄像头像素 300万像素
自动对焦 支持
拍摄场景 微距
Wi-Fi功能 支持
自动键盘 支持

编辑点评:

    8GB苹果 iPhone 3GS同iPhone 4一样搭载了最新的iOS 4智能操作系统,其他方面跟其他容量的iPhone 3GS并没有什么区别,而近期该机的售价极不稳定,几乎每隔几日就有几十元的降幅,而这周连续三天跌价,共跌了160元,看来iPhone 4的全面到货已经不远了。

8GB苹果 iPhone 3GS(改版机)
[参考价格] 3699元
[销售商家] 睿风电讯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