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诺基亚N8评测 你不得不知的15个N8真相

作者:搜娱网
2010年08月13日10:06


问题7: 诺基亚 N8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有1200万像素摄像头,还有很大的感光元件,那么它的拍照效果有多好呢?

答:1200万像素不是第一次出现在手机上,氙气闪光灯也不是,但1/1.183的超大感光元件却是第一次出现在手机上,直逼入门级单反,甚至超过了很多专业的卡片式数码相机。相比之下此前2款1200万像素手机三星 M8910和索尼爱立信U_1的感光元件参数也不过是1/2.33。


点击上图查看4000*3000像素原始样张


100%的样张截图,细节很清晰,噪点控制非常好

究竟效果有多好,还是要拿样张说话。下面这张就是在体验会现场随手拍的微距照片,通过查看100%的原片截图,可以发现N8抑制噪点的能力有多强,按照一位资深数码相机编辑的说法是“直接秒杀2000元以下卡片机”。此外,N8在拍摄模式启动时间,快门时滞和照片保存时间等三个重要指标上也都表现出色。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