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导购

4999元看爽动作片 五款热销等离子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8月13日10:12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 前言:

  拖尾现象是液晶电视一直无法克服的致命缺陷,即使目前的液晶电视加入了倍速扫描技术、运动引擎以及IPS硬屏技术等,在动态显示效果方面也只能是有效缓解动态拖尾,而并不能从根本上彻底解决拖尾现象。但是在这一点方面,等离子电视凭借其天生动态无拖尾的显示优势赢得了广大用户的关注和认可。

  由于广大消费者对于等离子电视在技术上的理解偏差,目前的等离子电视在市场中的消费份额呈现一种失衡的情况。造成这中现象的因素主要有几点,第一是目前的平板电视市场中,液晶电视的市场占有率较高。第二是由于等离子电视与液晶电视相比,技术含量略高,而目前具备这种技术的厂家很少,如果加大对等离子电视的投入,会增加生产的成本,降低产品的利润。第三是由于等离子电视更容易将尺寸做大,而对于普通家庭来说,太大的尺寸并不适合一般家庭使用。因此等离子电视不如液晶电视销售份额大也就是必然的结果了。


4999元看爽动作片 五款热销等离子推荐

等离子电视成像原理示意图

  不过对于很多追求高动态显示效果的用户来说,等离子电视在动态显示效果上还是要强于液晶电视的,特别是松下等离子电视,作为拥有尖端技术的龙头,获得了很多消费者的认可。目前松下等离子电视推出了高中低多个系列的产品,特别是最低的价格仅为4999元,充分满足了用户追求高画质的需求,而今天我们也为大家带来了近期热销的五款等离子电视,希望可以为近期关注平板电视的朋友提供一些参考和帮助。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