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热门]卖场购本防奸商忽悠 酷睿i3芯本推荐

来源:PCHOME
2010年08月13日10:32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卖场购本防奸商忽悠

  眼下学生暑假已经到尾声,不少童鞋已经为开学做起了打算,准备买款本本作为上学使用。现在购买笔记本的渠道有多种选择,比如中关村卖场、3C卖场、网络卖场等等。当然这些卖场都有利有弊,至于它们的区别我们会在今后给大家做详细的分析。选择去中关村卖场的朋友一定要做好买本前的准备,卖场虽然东西很便宜但是尔虞我诈风险之极。

  

  
要去卖场购买笔记本首先、在购买电脑前一定要先去网站看其价格和经销商报价,选定一两款并且要对其配置进行了解,如果你身边有懂电脑的朋友可以带上他们一起陪你去选购。并且要自带一些检测工具:

  鲁大师:可检测硬盘使用时间,功能全面,是否新机一测就知。

  CPU-Z:最全面的芯片检测工具

  EVEREST:支持超频检测、显示器检测等实用功能

  第二、到了市场会有很多所谓的导购推荐他们的产品带你去他们的摊位,在这里小编劝您最好不要跟着他们走,至少这是有可能被骗的第一步。至于那些黑导购,他们根本不管你买之后产品是否合格,不管你是否上当,他们就是挣得这份钱,带一个客户过去购买了其产品,他们就有提成,这就是为什么叫“黑"。尽可能去较大的经销商那里去购买,或者品牌专卖店。

  第三、如果有你看好的本本,不要听经销商说这款电脑这里不好哪里不好,在他们嘴里除了自己想要处理掉的产品没有好的。简单而说,如果有人强烈推荐另外一款电脑,接着马上说你看中的那款有严重缺点等等,这样你就要注意下了。

  第四、坚决不要先交所谓的拆包费。

  第五、到笔记本后查看一下包装,看封条是否完整,是否是未开过封的新品

  第六、索要正规发票。

  要不想被骗,至少要做到上面这几点俗话说的好魔高一尺道高一丈,一山更比一山高。当今社会而与我诈,出门总要留一手当然更重要的是多多看一些相关文章和防骗知识。下面给大家介绍几款采用英特尔酷睿i3处理器的本本,这类笔记本相对来说更具性价比。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