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热门]卖场购本防奸商忽悠 酷睿i3芯本推荐

来源:PCHOME
2010年08月13日10:32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Acer 4820TG

  宏基4820TG采用全新模具,轻薄的机身配备英特尔酷睿i3处理器以及高效的HD5650独立显卡,性能强悍。目前型号为Acer 4820TG(332G32Mn-2)的笔记本仅售5599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这款产品。

  

  外观方面,Acer 4820TG(332G32Mn-2)这款产品采用全金属机身设计,A面为采用黑色拉丝设计的合金顶盖,凸显沉稳的外观风格;C面全黑色“浮萍式”键盘搭配银灰色掌托,支持多点触摸的触控板。

  配置方面,整机采用全新酷睿i3-330M处理器,搭载HD5650独立显卡,采用1366×768分辨率的LED背光屏幕,屏幕上方还有一枚摄像头;采用2GB内存、320GB硬盘、DVD刻录光驱;802.11b/g/n无线局域网模块;预装Windows 7 Professional操作系统。

  

  Acer 4820TG(332G32Mn-2)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 i3 330M

  标称主频

  2.13GHz

  标配内存容量

  2GB

  硬盘容量

  320GB

  硬盘描述

  SATA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显卡芯片

  ATI Mobility Radeon HD 5650

  屏幕尺寸

  14英寸

  笔记本重量

  2110g

  无线网卡

  支持802.11a/b/g/n无线协议

  网卡描述

  集成网卡

  USB接口

  USB2.0

  读卡器

  多合1读卡器

  视频输出

  VGAHDMI

  其他接口

  RJ45(网络接口),耳机输出接口,麦克风输入接口,电源接口

  操作系统

  Windows 7 Professional

  其他性能

  集成摄像头

  4820TG在具有轻薄机身的同时,还拥有非常强劲的性能,并继承了厂商一直以来产品高性价比的传统。目前这款笔记本报价5599元,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加以关注。

  市场价格:55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