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热门]卖场购本防奸商忽悠 酷睿i3芯本推荐

来源:PCHOME
2010年08月13日10:32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东芝R700

  Portégé R700是东芝电脑诞生25周年纪念机型,也被称为全球最轻的内置光驱的13.3英寸笔记本。目前型号为R700(01B)的本本报价8299元,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国外媒体用“Light As a Feather, Strong Like Bull”(轻如羽毛,壮如公牛)来形容R700笔记本。“轻如羽毛”指的是R700笔记本整体的轻薄设计,重量和MacBook Air笔记本持平。“壮如公牛”则指R700笔记本的强大配置,虽然做到了轻薄,但R700依然带有光驱,并有如同MacBook Pro笔记本般强悍的配置。整机采用了镁合金外壳设计,并采用了新的蜂窝式构架,类似航天器上的构造技术。

  东芝 R700(01B)笔记本采用酷睿i3-350M处理器,搭配2GB DDR3内存,可配置320GB硬盘。13.3英寸屏幕的分辨率为1366×768,搭配DVD刻录光驱。具备蓝牙和802.11a/g/n无线网卡。带有USB2.0、eSATA/USB combo、VGA等接口。此外,全新的冷却技术Airflow Cooling由东芝和英特尔联合开发,可让空气直接流进对发热组件进行散热,这种构架的加固可为商务用户提供更稳定的性能。

  东芝 R700(01B)

  上市时间

  2010

  产品定位

  沉稳商务本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 i3-350M

  最大内存容量

  2GB

  内存类型

  DDRIII

  硬盘容量

  320GB

  硬盘转速

  5400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显卡芯片

  Intel GMA HD(集成于处理器)

  显存

  共享内存容量

  屏幕尺寸

  13.3英寸

  屏幕比例

  16:9

  屏幕分辨率

  1366×768

  背光技术

  LED背光

  外壳材质

  镁铝合金

  外壳颜色

  黑色

  无线网卡

  支持802.11a/g/n无线协议

  网卡类型

  集成网卡

  读卡器

  多合一读卡器

  视频输出

  VGA

  其它接口

  RJ45(网络接口),耳机输出接口,麦克风输入接口,电源接口,e-SATA接口 Esata Combo接口

  东芝Portégé R700是一款为纪念笔记本电脑诞生25周年而特别设计的产品,其外观设计极为突出,无处不展现出厂商为之付出的良苦用心。同时轻薄的机身还搭载了英特尔新酷睿i系列处理器,故而在性能上也十分强劲。

  参考价格:82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