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热门]卖场购本防奸商忽悠 酷睿i3芯本推荐

来源:PCHOME
2010年08月13日10:32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华硕A42EI35Jv

  华硕 A42EI35Jv-SL是一款中低价位学生用机。整机搭载Intel 酷睿i3 350M处理器和NVIDIA GeForce GT 335M独显,性能不俗。目前这款本本已经上市,报价仅为5200元。

  

  外观方面,华硕 A42EI35Jv-SL依旧为经典的黑色,机身拥有流畅的线条,边缘运用了圆弧式修边设计,搭配内部的曲线波纹理展现出时尚前卫的一面。虽然整机在材质上依然为工程塑料,但结合表面的膜内漾印工艺,使得防护能力更加优异。

  配置方面,整机采用酷睿i3 350M处理器,英特尔HM55主板芯片组,NVIDIA GeForce GT 335M独立显卡;标配2GB内存、320GB硬盘、DVD刻录光驱;采用14英寸的LED背光屏幕,屏幕上方内置一枚30万像素摄像头;采用Athero 802.11n无线网卡,预装Windows 7 Home Basic操作系统。

  华硕 A42EI35Jv-SL

  上市时间

  2010年7

  产品定位

  全能学生本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 i3 350M

  标称主频

  2.26GHz

  内核架构

  Arrandale

  主板芯片组

  Intel HM55

  标配内存容量

  2GB

  内存类型

  DDRIII 1066

  硬盘容量

  320GB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显卡芯片

  NVIDIA GeForce GT 335M

  显存

  1024MB

  屏幕尺寸

  14英寸

  屏幕比例

  16:9

  屏幕分辨率

  1366×768

  背光技术

  LED背光

  操作系统

  Windows 7 Home Basic

  其他性能

  集成摄像头

 

  整体来看这款机器还是比较出色的,其游戏,影音,办公,学习全能的表现很适合学生用户使用,有兴趣的朋友们不妨关注一下。

  市场价格:520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