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诺记E嫡传全键盘手机 诺基亚E5-00详细评测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8月13日10:42


  【QWERT全键盘渐成诺基亚E代名词】

  诺基亚E系手机是诺记众多手机中最经典的一个系列,在E系列手机中,不乏脍炙人口的作品,例如 E71、E72等手机,商务风格手机搭配全键盘造型为诺记E系手机带来了不少活力,虽然QWERT全键盘并非源于诺基亚,但是在中国市场上,提到全键盘设计,就会让人联想到诺基亚E系手机。


图为:诺基亚 E5 手机

  作为经典系列手机最新的作品,诺基亚 E5很好的秉承了E系列的特征,并且开始向E63那种时尚的感觉靠拢。该机不仅装备了标志性的QWERT全键盘,机身材质选择年轻动感的塑料材质,但是手机的背板却沿用金属风格,在商务和时尚间找到了一个平衡点。


图为:诺基亚 E5 手机

  今天为大家带来的是诺基亚 E5白色版,好了废话不多说,下面请先看看这款手机的外观部分。


图为:诺基亚 E5 手机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