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诺记E嫡传全键盘手机 诺基亚E5-00详细评测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8月13日10:42


  【导航区按键手感不够出色 金属背板提升质感】

  诺基亚 E5延续了诺基亚E系列手机的作风,直板造型+白色机身,给人简洁干练的感觉。机身正面采用三段式设计,屏幕+导航区+键盘构成了手机正面的所有元素,在屏幕方面,手机还是采用了QVGA级别的2.4英寸屏幕,近期诺基亚上市的一批非触屏手机,还是保持了2.4英寸Q屏的水平,不免让感觉有些落伍。


图为:诺基亚 E5 手机 机身正面

  E5在导航键区域镶嵌了金属面板,虽然提升了手机的整体质感,但整块的金属面板降低了按键的弹性,尤其是左右软键的操作,力回馈不足的问题导致手机杆件手感生硬。而五维导航键中央的确定键下陷比较严重,操作起来还是不太顺手。看来导航区是诺基亚软肋的现象还是没有解决。


图为:诺基亚 E5 手机 机身正面

  再来看全键盘的设计,这块QWERT相比前作E71、E72并没有太多不同,按键分布是按照PC键盘设计的,支持组键录入信息。键面凸起明显,虽然键盘分布较为密集,但是饱满的颗粒还是保证了输入效率和准确性。此外我们在空格键上看到了手电筒的标识,这一功能也是沿用E72而来。


图为:诺基亚 E5 手机 键盘特写

  翻转来看机身背面,金属背板和造型布局与C3如出一辙,而金属背板增加了手机的重量,让手机不至于轻飘飘的。该机的电池背板拆卸方式与E71、E72相同,使用机身侧面的两颗背板开关便可取下,虽然有助于手机的背板的稳定性,但是在拆卸过程中,还是需要费些力气。


图为:诺基亚 E5 手机 机身背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