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迷你新智能 索尼爱立信U20i/E10i评测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8月13日10:52


    由于索尼爱立信U20i采用侧滑盖设计,大家可以看到机身的四周明显多出一条金属边框,也使得这款手机增加了索尼爱立信 X1的风格。

    再来看机身的四周,两款手机在产品细节功能键的设计上差别不大,只是位置做了调整。E10i的顶部只有看关机/屏幕锁,而索尼爱立信U20i的顶部还有耳机插口,E10i的耳机插口在手机的底部,同时它的底部还有标准micro USB多用插孔,和听筒,还有挂绳处。而索尼爱立信U20i的底部只有一个夸张的挂绳处和手机听筒。

    左侧为索尼爱立信U20i,右侧为索尼爱立信E10i

 

 

    索尼爱立信U20i的机身左侧仅有一个标准micro USB多用插孔,右侧分别为音量调节按键以及拍照快捷键。E10i的机身左侧没有任何功能按键,右侧采用荧光透明设计的按键也是与U20i相同的音量调节和拍照快捷按键。

 

    至于它们的机身背面,索尼爱立信U20i相对于E10i显得更为华丽一些,首先是外壳,我们拿到的E10i是黑色磨砂外壳,虽然不易脱手却并不美观,可以看到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旁边扬声器和LED闪光灯,还有经典的绿色小球。

 

 

    而索尼爱立信U20i的镜头显然是要“高端”一些,除了金属边框加以保护之外,LED闪光灯也与E10i存在不同。扬声器更是不会想E10i这样随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