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新品

手机江湖新宠 酷派翻盖F650概念图泄露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8月13日07:40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有江湖的地方就有斗争。而手机江湖则让我们领略一场科技的较量。作为3G第一阵营品牌宇龙酷派,在这方面从来都不是个传说。屡屡推出如雷贯耳的产品,近日即将有推出的G3新品—酷派F650,笔者辗转获得了该机概念图,供各位看官细细品味。
酷派翻盖F650概念图泄露


  酷派F650定位3G时尚互联网手机,看到外流的图片确实让人惊艳。时尚折叠,纤薄外观配备绚丽双屏,设计工艺细腻大方。
酷派翻盖F650概念图泄露


  酷派F650采用中国移动3G标准TD-SCDMA同时兼容二代GSM网络,而且可以相互之间自由切换。300万摄像头满足年轻时尚人群日常拍照需求。最多可实现1000条短信存储,同时满足100人短信群发,内存最大支持4G扩展。
酷派翻盖F650概念图泄露


  3G时代人人都想体验3G畅快的网络速度。时尚人群对此需求更是如饥似渴。酷派F650方便易用的无线上网体验,支持WAP、WWW浏览网页,打开标准网页时间不超过5秒。如果你愿意,只需一根数据线,你的酷派F650就可以作为无线上网卡使用。更多新鲜功能,大家可以留意该机器具体上市时间,到酷派各大专卖店和移动营业厅实地体验。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