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配Android 3.0 谷歌Nexus Two竟为国货?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8月13日07:40
 
  下面的这张谍照,相信大家都已经看到过了,其中最吸引人的,莫过于其中的3.0固件版本了。不过由于机器两端都被有意遮挡,所以我们也不好辨认到底是那一款机器。于是到底有没有Nexus Two?如果有的话,Nexus Two将由谁来代工?Nexus Two会不会直接成为首款Android3.0的“代言人”?等等这些都还是未知数。
国外Android 3.0谍照


  先来说第一个问题,虽然谷歌表达过不再做Nexus Two的意向,但如果它想要推广Android 3.0,目前“沦为”开发者专用机的Nexus One,在硬件配置要显得有些“落后”。于是问题就转移到了,该由谁来代工Nexus Two的问题。

  HTC已经占得了Nexus One这一先机,所以我们猜测谷歌应该不会再次偏向它,更何况HTC也是刚刚进驻内地市场,分身不是那么容易;但MOTO刚刚推出了Verizon定制的DroidX以及Droid 2,近期为避免自家冲突,应该也不会接下Nexus Two这个大单。如果不是这两家,还会有谁呢?
首派A70(左)/A60


  有一个厂商大家可能忽略掉了, 它虽然目前只有一款产品,但拥有着非常快速的ROM升级进度;它在全国有着百余家零售店,渠道销售经验丰富;最重要的是目前刚好有一款首派A70与Nexus Two各方面信息都相吻合(1GHz+1GB RAM/ROM)。如果这一切都是真的,那么我们或许会在10月份就能看到首款搭载Android 3.0的Nexus Two真机了。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