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跨平台为主 微软改变游戏软件研发策略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8月13日07:40
 
  在Windows Phone7发布的时候,大家就有很多的担心,比如说Windows Phone 7是否沿用的Symbian系统用户的使用习惯,用户在操作时会不会感觉不习惯?再比如说之前的Windows Mobile 6.5的终端是否有机会升级到Windows Phone 7系统,如果不能升级,是否会出现产品断层,导致新系统短时间内无法覆盖的所有的产品范围,无法被更多的人熟知和推广?当然还有一个最大的问题就是新版本Windows Phone 7的软件是否充足,尤其是游戏软件能否像之前所说的那样给大家带来惊喜?
跨平台为主 微软改变游戏软件研发策略


  有消息称,专为Windows Phone 7开发软件的Redmond工作室近日又有了新的突破,在Xbox游戏软件的基础上,他们研发出来的适合手机使用的游戏软件会根据不同平台划分很多不同的版本,可以跨平台使用。当然,专为Windows Phone 7研发的版本优先级别会很高,其次,他们才会考虑为其他系统研发其它版本的Xbox游戏,比如说MeeGo、Android这样的系统。有消息透露,MeeGo和Android相比,究竟谁的可能性更高?我们都不清楚,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