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北京笔记本行情

[北京]七夕送礼首选 富士通MH330仅2799元

来源:it.com.cn
2010年08月13日16:14
 

超便携笔记本一直是近期笔记本市场最为热卖的,富士通LifeBook MH330是一款很受时尚及商务人士追捧的超便携本,它采用Intel Atom N450处理器,搭载集成Intel GMA 3150显卡,外观时尚,方便携带。目前富士通淘宝官方旗舰店更是在进行七夕情人节的促销活动,售价仅为2799,红色、黑色的外观搭配更是情侣机最佳的选择,感兴趣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这个机会!

七夕送礼首选 富士通MH330超便携本仅2799元

外观方面,该本本轻薄时尚,含三芯电池的情况下重量仅为1.1kg,拿着该本本就像拿着一本时尚杂志一样;并且该本本的设计时尚感很足,极简式机身设计更显干练有型。如此时尚娇小的身材,到哪都方便随身携带。并且该本本的触控板支持多点触控技术与防渗漏键盘,尽显人性化精髓所在,而且还内置一枚30万摄像头,方面与别人的交流。

配置方面,LifeBook MH330采用最新英特尔AtomTM N450处理器,标配1GB内存,250GB硬盘5400转;搭载集成Intel GMA 3150(内嵌于CPU)显卡,运行和存储日常应用程序和数据均游刃有余。预装Windows7 Home Basic操作系统。接口方面,该机配置了3个USB2.0、1个VGA、1组音频输出, 麦克风输入、1个RJ45网线接口以及5合1读卡器。

七夕送礼首选 富士通MH330超便携本仅2799元

MH330特别采用DVD光驱共享技术(DVD Sharing Application),用户只需通过简单的无线连接,就可与另一台备有光驱(optical drive)的电脑共享各类DVD光盘影片或数据,省却光驱重量,真正在旅行中轻装上阵。同时,LifeBook MH330还贴心配备防渗漏键盘,随处可见的盘装结构有效避免液体渗漏,保证硬件安全的同时尽显人性化精髓所在。

更多富士通笔记本优惠信息请登录富士通淘宝官方旗舰店fujitsu.mall.taobao.com。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