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厨房卫浴 > 厨卫行情

钛金搪瓷内胆 阿里斯顿电热水器热卖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8月13日17:21
 

  [中关村在线家电频道原创]阿里斯顿倍恒速热Ei5系列热水器是采用新一代倍恒速热技术,智能微电脑全程控制,配备最新研发的速热解决方案,有效实现即开即洗、速热增容、全胆速热合半胆速热等功能,并获得2009年中国家用电器技术创新奖。近日笔者在卖场了解到,该系列产品50升的售价为2968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阿里斯顿AM50SH2.0Ei5电热水器

阿里斯顿AM50SH2.0Ei5电热水器

  阿里斯顿AM50SH2.0Ei5秉承欧洲高质量的制造工艺,采用圆柱形外观,主体为白色,两侧蓝色。显示屏和主要按键设计在机身正下方,用户可以通过控制面板或遥控器来操控。这款电热水器采用原厂生产的加热管与温控器,零件安全可靠,温控器精确测量内胆温度,降低误差,避免反复加热对内胆和加热管的伤害,延长其使用寿命。加热管采用特殊材料特殊工艺,持久更耐用。

阿里斯顿AM50SH2.0Ei5电热水器

阿里斯顿AM50SH2.0Ei5显示屏

  由于内胆长时间与水接触,很容易腐蚀,阿里斯顿Ei5系列电热水器采用钛金搪瓷的航天工艺,其坚固程度是普通内胆无法比拟的,寿命更长久。这款产品所应用的“新一代倍恒速热技术”源于潜水艇的防腐技术,通过内置的钛金离子装置,释放出防腐离子,变被动保护为主动出击,护胆持久有效,更保证水质清洁卫生,终生不用再花费更换成本。

阿里斯顿AM50SH2.0Ei5电热水器

该系列产品曾获2009年家用电器创新奖

  阿里斯顿AM50SH2.0Ei5电热水器具有速热全胆和速热半胆等加热方式,以创新低位匀速进水,通过内置温控智能控制速热程序,短时间内将整胆水加热至设定温度,无需长时间等待。如果只需少量热水,可以选择速热半胆,在满足舒适的同时,避免加热整胆水所造成的浪费,还省去了久等的麻烦。

  编辑点评:阿里斯顿AM50SH2.0Ei5电热水器曾获得2009年中国家用电器技术创新奖,内胆和加热管均采用特殊材料和特殊工艺,质量有保障;精确的温控系统为用户提供优质热水,同时避免了因外部测温不准造成的热水器频繁加热造成的热损耗和寿命减短。多种加热方式方便用户的各种热水需求。该产品目前售价2968元,性价比很高。

阿里斯顿 AM50SH2.0Ei5
[参考价格]   2968
[ 经销商 ]   国美电器马甸鹏润店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