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行情

主流中端入门单反 尼康D3000抢购价3350

来源:IT168网
2010年08月13日08:18
    尼康 D300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的关注度一直不错,该机拥有1000万像素的CCD传感器,最高感光度为ISO3200,是非常优秀的入门单反,同时该机的价格很是合理,近日笔者了解到重庆新宏睿科技限时抢购三天 尼康 D3000套机仅3350元,近期有打算购置新机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尼康 D3000机身整体外形尺寸为126*97*64mm,重约485g,手柄处经过巧妙的蒙皮处理,大大提升了持握手感,并且起到防滑作用。尼康 D3000引用了新型的引导模式,提供了相机内置导航。该模式采用一种操作简便的界面,可使新用户简单方便地选择拍摄模式。
  尼康 D3000采用了和D60相同的1000万像素CCD传感器,其最高感光度为ISO3200。D3000与D5000在电池、对焦和测光系统上都一模一样,而且如同尼康公司的其他DSLR产品一样,D3000也具备动态D-Lighting功能、场景识别系统、优化校准系统、多重除尘系统以及丰富多样的照片编辑等功能。

  编辑点评:尼康 D3000作为入门级单反相机无论从性能还是便携性上的表现都令人满意。与D60相比无论是外观还是易用性都有很大的改进,11点对焦系统也是它一个亮点。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联系以下商家购买。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