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行情

高性价比卡片机 富士JV155送礼特价820

来源:IT168网
2010年08月13日01:59
   作为数码相机市场中关注度较高的品牌, 富士 JV155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成功打入低端消费卡片机行列,不仅满足用户日常使用,而且性价比突出。近日笔者了解到,该机正以820元的超低价促销,同时还送4G SD卡,相机,电池,喜欢的用户不妨参考一下。
  外观方面,富士 JV155从视觉上看很是轻薄,整机尺寸为93*55*20.6mm,使用时的手感也是很不错的。富士 JV155在背部采用了2.7英寸的液晶显示屏,在取景时画面视野率是相当不错的。
  在性能方面,富士 JV155采用1/2.3英寸CCD传感器,1400万有效像素并有电子图像防抖。镜头采用了富士龙3倍光学变焦镜头,F3.2(广角)至F5.9(望远)及广角:F3.2 / F4.3,望远:F5.9 / F8.0(带ND滤镜)光圈值。在感光度方面为标准感光度输出。另外该机同样加入了摄像的功能,能够拍摄1,280 x 720像素 / 640 x 480像素 / 320 x 240像素(30帧/秒)带单声道声音影像,可以满足日常的摄入需要。

  编辑点评:作为富士低端消费类相机,富士 JV155整体来说还是相当的不错,除拥有一般功能外,智能场景识别(SR Auto)和脸部优先功能、简单易用的拍摄模式更为全面,喜欢的朋友可以联系以下商家。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