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行情

卖完就没了 富士F200EXR退市价1580元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8月13日06:29
 
  在市场打拼一年多后,富士F200EXR开始要走下这个历史舞台,作为一款非常经典的机器,富士F200EXR的性能非常出色,其配备了新一代传感器——Super CCD EXR,增加了屏幕尺寸,同时配备富士正统F系列才拥有的全手动拍摄模式。并且配备一块3英寸23万像素LCD,目前这款机器打出了历史最低价,据商家报价为1580元,性价比不用多说,喜欢的朋友赶紧考虑下吧。

  富士F200EXR除了采用1/1.6英寸1200万有效像素的Super CCD EXR和完全重新设计的EXR图像处理引擎之外,FinePix F200EXR还继承了FinePix F100fd上的诸多优秀品质,这其中包括功能强大的28mm广角5倍光学变焦富士龙镜头、业内领先的脸部优先技术3.0(包含自动红眼修正功能)等等。除此之外,FinePix F200EXR还新装载了5种富士特有的胶片模拟模式、拥有超大的3.0英寸23万像素广视角LCD显示屏、HD照片输出功能、多重防抖功能和最高达ISO 12800(3百万像素时)的超高感光度。微距稍弱,仅为5CM,最大光圈F3.3,不同模式下面的快门可达8秒到1/1500秒,可拍摄640 x 480像素的录像。内存约有48MB空间,存储卡采用XD-Picture卡最大2GB,还能支持SD卡/ SDHC卡。

  富士F200EXR是F系列的一代经典。而FinePix F200EXR凭借其全新先进的技术设计必将把广大用户所能获得的影像画质提升到一个空前的全新高度,而现在1580元的最后清仓价也可以接受,赶紧入手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